一嘎小胖瓜

疯狂diss漫威神志不清的吐槽


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

未看姐妹误入


一、盾冬关系分析                        

为什么会粉上盾冬呢,大概就是一种“他们两个真他妈般配”的cp锁了的感觉

但我觉得,最吸引我的应该是那种羁绊吧。我一直是相信他们之间是有爱情的。怎么说呢,就是你递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还有对方的那句我会陪你到最后的承诺。

冬兵受了那么多的洗脑与痛苦却仍是铭记着那个阿史最可爱的模样,不停回味那段最好的时光。队长也一直记得那句:我会陪你到最后。那是他们最好的时光,蹉跎了年华却又意外相逢于不属于他们的时代。

我不赞同有些太太说的“未来规划不同了,冬兵渴望融入新的世界而队长太累了想要回到过去,观念与未来已经不一样,好聚好散”或者“队长看到冬兵有了新的伙伴,而且接受了治疗有了新伙伴,他放心了然后离开”的观点。如果他真的只想拯救世界他完全可以离开去往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而且我相信绝对不会有人责怪他。他大可以把拯救世界的重任托付给他的伙伴,但他只要选择坚守就绝不会离开。

我觉得对于他们来说,对方就是自己的过去。他们经历了那么多,一起背负了时光对他们的诅咒,却又兜兜转转地意外碰到了另一个“与自己有相同经历的人(队长原话)”。他们一起经历过绝望与失去的痛苦,是唯一和那个世界的纽带啊。

我也不认同队长感到和时代格格不入的因此想要逃的看法。也许有姐妹记得老古董罗杰斯队二开场时拿个小本本记满了“融入现代的方法”吧?他很努力地学习适应,同时在战斗的过程中收获了复联这个大家庭,有了阿毛、托尼、娜塔等等这些家人和并肩作战的伙伴,并且重新找到了那个说要陪伴他到最后却在七十年前失散的挚(lao)友(po),他为什么还要回到过去圆满七十年前的“爱情”?

对队长来说,巴基是他的过去,他的现在,更是他的未来。而佩吉,只是过去的见证与遗憾而已。在佩吉的葬礼上他眼里流露出的不是爱,只是对过去的留恋与不舍。所以,就算那过去是他的爱,现在也只剩怀念了吧。

结论:(敲黑板)盾冬是爱情!!是爱情啊啊啊!


二、关于雷神和队长的人物剖析

三巨头里托尼的结局我觉得我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他的性格在三人里是最容易把握的。而他的牺牲我们不得不考虑到片约的因素:托尼是最重要的复仇者,几乎所有复联的故事都绕不开他,所以只有牺牲才能解决他的去向问题,否则故事就会有一个很大的漏洞。但我他妈还是想手刃漫威。

至于雷神,我觉得他的颓废我可以理解,但是他的选择与复联4的结局我是不满意的。我一直觉得他和队长其实很像,他们身上有一种东西是共通的。他们的心。那里有他们的怜悯与正义,有善良初心,承受了那么多的痛苦却仍然努力着改变现实。但是A4的锤呢?自己在A2得意地笑着说没有人能举起的锤子被队长举起来还放了电,居然很高兴地笑?这已经不是那个童真倔强而又骄傲的神祇了吧?我不是不能理解他的颓废,我只是不理解为什么他消沉了五年,最后不仅没有振作起来负起王的责任,反而把担子丢给女武神自己跑了?这是我无法理解和接受的。

因为我相信雷神和队长他们会为不停的失去感到疲累甚至有可能接受不了消失一段日子,但是他们一定会带着信心与更强的实力回来让世界变得更好。

我一直坚定着不相信队长的离去,那些队长唯粉说的他想任性唯一一次的表示理解的话我完全不赞同。为什么?因为我们都把过去的队长想得太无私,所以才会被漫威利用选择相信他的不合理选择啊。队三的队长肯定是有私心的。他一直秉承着团体为重的观点,只要他当时把冬兵推出去,以他的亲和力与能力是完全可以争取到更好的条件(托尼的原话)与时间为冬兵翻案的,以他的头脑绝对不会没有想到陷害冬兵反派的真实目的与其他“冬兵”存在的可能性。但他义无反顾的杠着整个世界。这就是他的私心,是他对冬兵的爱啊。我很惊讶于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他抛弃巴基回到过去和佩吉在一起是合理的。这种说法很明显对队长自身性格不理解和对巴基、佩吉在他心中的位置没有概念。


三、关于漫威

我一直很质疑漫威对结局安排的合理性。

托尼就不用说了,打响指的人选已经大家都吐槽过了。至于雷神和队长的结局参照二的说法也是无稽之谈。至于寡姐的牺牲也有姐妹根据队长时空穿梭的情节提出了寡姐复活的猜想。

请大家记住,这个结局是漫威替他们选的,完全是出于自身的利益与戏剧效果来安排的。

首先根据自身利益来分析。三巨头的片约均已到期,他们的故事也急需有一个不容质疑的铁板钉钉的离开。比如托尼,他的牺牲本身没有合理性,让人不禁怀疑编剧脑子是不是被噬元兽吃了。但是他的结局应该说是注定的,这个英雄深受大众喜爱,给他壮烈的结局也是对粉丝的安抚。至于队长的结局也是很有意思的。桃总的片约到期,而塞巴还有几部电影与电视剧要出演。但是冬兵线和队长线是真的密不可分,所以只好用一个尴尬的“女主”来彻底斩断冬兵与队长的联系。至于雷神,这就更令人尴尬了。因为他是三巨头里唯一一个还幸存且有战斗力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跟银护离开了。那么问题来了,银护还有续集,但是同样海总的片约也已到期,那么又要编一个拙劣的理由让雷神自己离开吗?bug一大堆。

还有就是导演与漫威自身的问题。导演的问题在雷三里面很有体现。我一直是非常喜欢洛基这个角色的,但是导演硬要在最后把洛基写成“幼稚,无知,没有责任感,即使在自己国家的最后关头还要跟哥哥死杠的小孩”,让很多普通观众产生厌恶,导致抖森也被黑粉黑得很惨。而这仅仅是因为他们不喜欢洛基这个角色。还有就是恐同。这篇文 @糖诗三佰首 太太转载的一篇https://baimonan.lofter.com/post/1f01bc13_12e84315d

(弄不出链接我输了)里就讲的很清楚。

这样为了自身利益发展的制作公司以及带着个人恶好的导演,真的能用心去揣摩角色导出他们真正的风格吗?我觉得答案是:不可能。

所以我选择不相信A4。

他们是大家的英雄,世界的希望,我们却只想给他们一个好结局,一个归宿。


我永远不承认A4。这种不合情不合理只为利益而丝毫不考虑人物本身性格与结局合理性的产物,我不愿意去相信也不愿意玷污我们心中那片净土,那些永远在我们身边的英雄。

不会去二刷。只有票房下去了漫威才会反省,迪士尼才会反省。这种极其ooc的人物形象,是对英雄的侮辱。嫉恨我们盾冬锤基铁虫幻红绿寡的感情你漫威就可以乱拆cp了吗?去你丫的。


很多姐妹有因为A4一部就开始怀疑盾冬

关于这篇,是星期三带着手抖激动到窒息点开lof然后哭到今天到激情产物。

A4真的让我这种万年窥屏的辣鸡都想跑出来表达一下对罗素的亲切问候。入坑半年多感觉已经出不去了,我真的无法理解那些等了十年同好们的心情。

在这里为所有等了那么久没有结果的小伙伴一个抱抱。

这篇文只代表本人观点,文笔也是真烂。支持锤基盾冬爱情,会过于偏激吧。另外,文中引用太太们的文章与言论没有经过同意的,如有不妥请大家指出,对此深感抱歉


评论(2)

热度(39)